close

affection-baby-baby-girl-377058.jpg

各位好

相信每一位媽媽在找到府保母時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當然我也一樣。

原先已經有約一位保母阿姨確定要簽約了,但後續因為阿姨的女兒需要她赴美幫忙顧小孩

當時阿姨也很抱歉,但我能體諒畢竟自己家人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有沒有簽約才是確定,不然一切都是未知數。

所以又開始尋找保母之路了...

我是在社團中說明我需要到府的時間及需求再請保母自行和我聯絡。

其中有幾位保母與我聯繫都十分客氣,要求的薪水也很合理。

有選了幾位來家中見面聊聊,我認為保母散發的氣質與我們合拍也很重要~

證照那些當然是必須的,只是空有憑證但是不會照顧不會利用也是枉然。

現在正在替我顧小孩的保母阿姨年紀稍長,約60多歲了,阿姨的小孩都在工作或是當媽媽了。

阿姨說她太愛小孩所以才想出來顧Baby,對於薪水那些都沒有要求,只要合理就可以。

在聊天過程我感受到阿姨真的很愛小孩的心,見面的隔天我就和阿姨簽約了。

有些人會擔心保母年紀大體力會不會無法負荷

但我這位阿姨每天都精力旺盛~陪小孩玩不同的遊戲、唱歌給小孩聽

重點是阿姨十分愛乾淨、每天早上來都把玩具地墊擦的乾乾淨淨,小孩的手帕、奶瓶我回家也都是洗好的。

當然她也很尊重我的照顧方式~

有時候早上居然還幫我買早餐或是準備中午便當,根本是媽媽了吧?(笑)

很感謝找到這位阿姨,讓我可以很安心的上班!

另外這邊我要特別請家長們別因為保母可能滑一下手機或是做一下自己的事情就覺得保母不好

因為我們自己在顧小孩時有時候難免也是想滑一下手機、看個雜誌之類的~

大家都是互相尊重互相幫忙

祝福各位囉!

arrow
arrow

    夢想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