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fection-baby-baby-girl-377058.jpg

各位家長/保母好

我在這裡分享一下我曾經請過到府保母的經驗

我家裡本來就有一位阿姨,但想說為了減輕他的負擔,所以我決定再請一位

就這樣我面談了一位阿姨(是合格保母),阿姨看起來很正常,約見面之後也算聊得愉快

我也帶她大致介紹小孩幼兒園、娘家(只差沒進來)

到了當天晚上,她跟我說過年想去日本玩,竟然叫我幫她買機票

她說她不會買,我說能教她,她說她沒有信用卡、也沒有visa 金融卡,還要我幫她先刷她再給我錢

但他跟本還沒來我家上過班,連試用都還沒開始欸!

後來我只好跟她說:阿姨很晚了,小朋友正發燒(怕鼻涕倒流我抱著小孩睡)

她立馬說她要來我家給他給退燒藥還什麼的

問題是,當時已經快12點

我從晚上8點被她盧到快半夜

後來便封鎖她了

這是我請保母很糟糕的經驗,希望各位家長找保母還是要多注意

 

版主小提醒:

1.面談保母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到離自家遠一點的地方面談

2.請有登記保母比較安心,避免請未登記的。如果該保母有影響到家長,可以向協會反應。若是沒登記的保母可能求助無門

arrow
arrow

    夢想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