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腸胃是每個父母都必須要注意的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今天很榮幸能夠接收到跩媽咪的試用品

就是針對寶寶的腸道所開發的小兒利撒爾機能活菌12

因為我家小朋友大便總是有點不順暢

所幸就決定拿他來試用看看啦~(嘿嘿!

 

外包裝有一隻很可愛的長頸鹿

不過我家小孩一看到就急著要把盒子扒開

等等等….先讓我幫它留一張遺照(汗

不過好險最後他沒把它摧毀

總之在我的引導之下慢慢的打開了盒子

發現了裏面有一個小小迷宮

雖然只是小小的迷宮,但我家孩子很愛

然後從此我家小孩每天看到那個盒子就說他要走路(走迷宮)

我還一直打開裏面的小包跟他說:你要不要吃這個?好吃喔!

他就馬上又蓋回去說他要走路

等一下阿!你這樣叫我怎麼試用啦!

看來只好我自己用了嗎?

 

總算有一天,我乾脆直接拿出小包裝說:我們泡這個來吃吧!

於是就有了以下的環節

 

 

 

對於食物挑剔的他

我很怕他會拒絕我

還好~他是願意吃

 

 

也許是第一次吃到

他剛開始的表情有點複雜

還跟我說太甜了(甚麼????

不過後來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但是問他吃起來怎麼樣,他也只能說出好吃

看來還是要我親自出馬吃吃看

於是我也親自泡了一包

 

我習慣不用太多水泡,畢竟如果喝不習慣才不用喝那麼多

不過注意,不能用45度以上水泡喔!

免得好菌都死光光啦!

 

好啦!那接下來就是進入真正的開箱時間(前面是曬小孩的部份XDDD)

它包裝外所介紹的東西就不多贅述了

自行觀看(誤

首先是這個小包裝,我個人蠻愛的

攜帶在身邊真得很方便

打開後是白色的粉末

聞起來有點乳酸菌的味道,香香的

直接吃起來,有點酸酸的,還有點乳糖香

ps可能有些人覺得很奇怪,我怎麼直接吃呢?

當然為了給出最真實的感受

直接吃是最直接的感受

 

至於拿來泡,粉末很容易泡開,我只是搖一搖就散開了

這點很加分,不然有些死命搖都化開,會很生氣欸!

當然泡水後,只有點酸酸的感覺

其它味道幾乎沒有

而且我只用一點水

就覺得很淡

所以如果孩子怕酸,加入牛奶或果汁裡面

會是很好的選擇

提醒:記得還是要多補充水分喔!

 

至於它的功效怎麼樣呢?

我家孩子早上吃了的當天下午

就有兩度跟我說想要便便

第一次沒有便出來

第二次確實是大了出來

雖然是腸道裡面之前沒大乾淨的便便

 

後來持續讓他吃

便便確實是有明顯改善

可惜便便後都直接沖馬桶了

不然真想給各位看看孩子的便便歷程(誤

 

至於我嘛….我只吃了兩包

當然是沒改善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