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jpg

今天呢....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介紹這個耳罩式耳機

我想廢話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介紹耳機的部分請點以下影片觀看

想了解試用心得就直接看下去吧!

首先我先說它的外觀,說真的還蠻潮的

這外型跟燈光我真的超愛的,不過自己邊緣的時候戴是很炫

如果是在外面....我是覺得別那麼囂張(?)比較好

說真的一直看耳機發光以旁人的角度可能覺得很煩吧XDD(要關掉燈只要拔掉USB就好囉!)

不過外型通常是附屬價值,最重要還是它的音質和麥克風

首先談談音質的部分

他的耳機戴上基本上外面的聲音也不至於到全部聽不見(應該也不會有那種完全聽不到外界聲音的耳機吧....

不過音樂一放,聲音調大,媽媽叫你你大概也聽不見了

(ps請勿輕易嘗試,後果自負)

聽音樂時,音樂重低音真的很重要,有些聽起來會糊在一起,它在這部分蠻清晰夠力的 (可惜無法實際放出聽到的聲音,如果有方法人快告訴我)

在遊戲的部分,不太確定是不是我設備的問題,因為兩邊大小聲差有點多,有點像是只有單邊有聲音的感覺。不過這我會再繼續驗證,所以...不一定是耳機的問題,這點先梢作保留(之後測試會在更新)

但是整體聲音很清晰,音質來說算不錯,合格!!!!

再來是麥克風

我以前是使用桌上那種攝錄影機的內建麥克風,錄出來的音質...恩!你們聽聽看就知道囉!

ps兩個都是用同樣聲音大小以及未經過後製調整,為了有更多得比較我還特地開電風扇錄

攝錄影機的內建麥克風(音量稍大):

https://www.dropbox.com/s/nf2lvcrap9gm3r2/Untitled.mp3?dl=0

沒錯,就是各種雜音都會錄進去,不過聲音來說我覺得比較圓潤

錄起來聲音很清晰也很大聲,不過相對的很容易爆音

在和別人聊天上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而這個耳罩式耳機錄出來的是這樣的

耳罩式耳機:

https://www.dropbox.com/s/2vjez2l5amdsqs3/Untitled1.mp3?dl=0

很顯然得旁邊的雜音比較少,聲音也比較尖銳一點

對於錄製聲音是不錯,但是缺點....就是太小聲了

我放到後製軟體上幾乎沒聲波

對於剪片蠻不方便的(如果改善一下會更好)

至於聊天的部分....我是不方便放上聊天錄音內容啦!

(迷之音:是根本沒朋友吧!)

邊緣錯了嗎?嗚嗚嗚.....

總之聊天是絕對聽得到且沒問題的!!!!!

 

如果滿分10分,我應該會打8分吧!

品質算是中上的等級,也是我用過的電競耳機中蠻高品質的

如果想入手酷炫口袋又不夠深的話,這款耳機很適合你的唷~~~

arrow
arrow

    夢想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