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這一間

Dough 動手玩

今天是我的生日

俗話說....

與其等人家送一個蛋糕給你,不如做一個給自己(最好是有這句俗語啦!)

於是我就決定來這間店做蛋糕囉!

這間店是Dough 動手玩

總共有四間分店

最新的是開在秀泰喔!

但是那邊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

所以我就決定來金典店

基本上像這種手作店人都蠻多的,建議要事先預約喔!

不過我是選在中午之後+平日

很幸運的人煙稀少

但到了兩點就開始湧入大批人潮了(☉∀☉)

 

好啦!我們進入正題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要先到櫃台選要製作的糕點並且付款

之後就會由工作人員幫你帶位並介紹環境(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

此時他也會給你兩樣東西

計時器&平板

這等等再介紹

我們就先來看看環境吧!

圍裙們

製作工具區

食材區

冰箱食材區

模紙區

模具區

製作區

攪拌&加熱區

烤箱區

放凉架

茶水區

清潔區

好的,那剛剛我們有拿到計時器跟平板對吧?

計時器不用說,當然是計時用的(廢話

因為在攪拌的時候以及烘烤的時候都必須要計時間

避免失敗啊!

那平板的功用就是.....

當你的老師

沒錯

他裡面會有MP4和PDF檔

(哎呀!被發現我要做甚麼了)

沒錯~我要做的是OREO巧克力豆乳酪蛋糕

然後你可以先看一下MP4瞭解大概的製作過程

接著就看PDF

裡面會有材料的數量以及製作流程喔!

基本上依照他的方法成功率很高啦

那麼就開始備料吧!

喔對了,忘記說一點

在材料區會有磅秤跟彩色碗

記得要依照指示用磅秤秤材料

食材也一定要用彩色碗裝喔!

然後就開始製作~~~~~

製作詳細過程甚麼的

是秘密啊~~ಠﭛಠ

然後因為是邊緣人的關係

所以只能以這種角度拍攝了QAQ

好的,經過我一番折磨(?)之後

我的蛋糕終於...

出爐啦!!!!!!

也許外觀看起來不美

不過他的心是很美的

人,要看內在(被揍)

 

好啦!大致上就介紹到這邊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價錢跟資訊對不對?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嗎?

 

 

 

 

 

 

 

 

 

 

對,我真的會

(取自Dough 動手玩FB)

(看不清楚直接前往這裡: DOUGH 動手玩)

然後啊!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想說我很傻?

別人送蛋糕不用錢

自己做蛋糕還要錢欸!

 

哼!你真是太天真了

難道你不知道Dough 動手玩推出了壽星活動

生日當天免費招待

現在已改成生日當天7折優惠

生日當月打89折

這樣好康的活動哪裡找啊!!!!!!

不用怕別人送了自己不喜歡的蛋糕

如此一來不只可以自己做蛋糕

還能挑選自己愛吃的種類

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不過壽星活動不知道到甚麼時候喔!

手腳要快喔!

 

店家資訊:

Dough 動手玩-金典店

電話:  04 2323 7172

地址: 臺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F(金典酒店二樓)

arrow
arrow

    夢想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